top

市中级法院专委李亚锟做客《阳光对话》

作者:崔保信   发布时间:2018-12-26 09:4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优化营商法治环境,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市中级法院专委李亚锟做客《阳光对话》 

非公经济又逢春,

营商环境重千斤,

司法保障要走心,

现场对话李亚锟。

  最近一个时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三次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总书记接连给民营经济发展打气,传递出一个明确信号——中国坚持基本经济制度的方向不会改变。这无疑为支撑起中国经济“半壁江山”的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注入“强心剂”。

  为进一步激发和释放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力,我市相继出台了相关文件,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了共七章二十二个条目的关于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实施意见。本期《阳光对话》,邀请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亚锟做客节目现场,与广大市民观众、企业家朋友共话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工作。敬请关注。

  首播:本周三晚8点30分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该期节目的三次重播分别是:周六下午14:15安阳台科教频道;周日上午10:10安阳台新闻综合频道;周二下午14:15安阳台科教频道。

  观众朋友还可以通过下载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或登录安阳新闻网浏览观看。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