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特别的节目:《糖尿病足的防与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阳光对话》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糖尿病足是一类在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外周血管病变基础上,由于足外伤、感染等引起的严重下肢病变的总称。最常见后果就是慢性足溃疡、截肢至残,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教育,传播健康知识。阳光对话特别邀请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感染与损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委、糖尿病足分会主任委员韩会民,安阳地区医院普内科副主任张永选做客安阳广播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现场,围绕糖尿病足的预防与治疗等相关话题,与广大市民朋友交流看法,分享知识。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周三晚20:30:重播:周六下午14:15;周日上午10:50;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