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家国情怀特别节目:《谷氏家风代代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30 10:1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阳光对话家国情怀特别节目:

《谷氏家风代代传》

 

政声人去后,

家风连党风,

对话杨晓云,

访谈谷豫东。

谷文昌同志是一位“让习近平总书记念念不忘的县委书记”,也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展;家是安身立命之始,国是承载梦想之地。家风的“家”,既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因此,家风就自然包含着家国情怀。谷文昌家风既是谷文昌对亲属的具体要求,也是严格自律的真实写照,更是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本期《阳光对话》邀请谷文昌次子谷豫东、儿媳杨晓云做客节目现场,共同品读谷文昌家风。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周三晚20:30:重播:周六下午14:15;周日上午10:50;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