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 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之:科技引领,创新驱动 ——安阳市科技局局长王延做客阳光对话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阳光对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与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安阳市纪委、监委,安阳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企互动阳光对话”专题系列节目。

正所谓:

非公经济勇向前,创新驱动难不难,

政商互动大家谈,阳光对话问王延。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助推非公经济发展上,科技部门的创新驱动作用至关重要。我市科技部门在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怎样无可替代的作用?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我市的创新载体、创新主体、创新环境还有哪些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将如何破解?有怎样的思路怎样的举措?安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做客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录制现场,回答公众关切。

精彩纷呈,值得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9月25日(周三)晚20:30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重播:9月28日(周六)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9月29日(周日)上午10:50安阳电视台新闻频道;10月1日(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