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红旗渠风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06 17:18   来源:红旗渠旅游


关于红旗渠风景区
恢复开放的公告

游客朋友们: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关于我市A级景区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林防控办〔2020〕93号),现将红旗渠风景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7日起恢复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8:00——17:00。

二、恢复开放景点
青年洞
纪念馆(展馆等室内游览区域暂缓开放)

三、游客限流措施
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5000人,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

四、门票优惠政策
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五、购票管理
所有游客需网上实名预约购票,通过“红旗渠风景区”微信小程序、美团、携程、同程等平台,或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网上购票、扫码入园,实现全程无接触。

六、游览须知
1、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进入景区,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谢绝未佩戴口罩者进入。
2、景区对所有游客实行身份证核验、体温检测等管理,实行“一人一进一测”制度,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3、团队游客实行分时段、间隔性进入景区,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避免集中进入景区,实行分散式游览。
4、景区内乘坐观光车,车内隔座就位,每辆车不超过荷载人数的1/2。
5、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景区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卫生间、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6、游客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7、为了保证每一位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景区全体职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实行动态健康检测,每天检测体温,防护器具、手掌、外衣每天消毒,如有咨询或求助,请游客朋友与工作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面对疫情,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红旗渠风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人工天河”红旗渠,期待与您相遇。

红旗渠风景区
2020年3月6日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