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CTV央视2018《星光大道》安阳赛区昨日启动

作者:韩波 杨霞   发布时间:2018-12-19 17:39   来源:河南经济网

12月18日下午,由河南贵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CCTV央视2018《星光大道》安阳赛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阳市红珊瑚大酒店盛大召开。原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阳市委会原主委刘惠生先生,安阳市网络春晚总导演王晓萌先生,安阳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靳长顺先生及《法治周末》、河南经济网、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广播电台、安阳县广播电视台、安阳信息网、安阳新闻网、安阳资讯网、安阳广播电视报等新闻媒体近一百人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共襄盛举。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类节目,每周在CCTV综合频道及CCTV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为大众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朱之文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星光大道来到河南安阳为安阳人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安阳,感受安阳。

   启动仪式现场央视《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办公室主任、河南影视集团总载闫立强先生,安阳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靳长顺先生分别致词,对央视王牌栏目《星光大道》安阳赛区的设立满怀期待,希望安阳赛区将更多的安阳优秀选手送到郑州、送到北京,展示安阳新形象、展示安阳人风采。

   央视《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副秘书长、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献泽先生为安阳赛区负责人、河南贵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贵贵女士授牌。韩贵贵女士在致词中表示:河南贵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深挖、精选安阳地区选手,让文化底蕴浓厚的古都安阳有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走出安阳、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安阳赛区总策划杨栋先生向媒体表示:启动仪式只是个开始,每一位《星光大道》安阳赛区的工作人员都肩负着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要在安阳这片热土上让更多的普通人登上《星光大道》这个中国影响力最广最耀眼的百姓舞台。

  据悉,《星光大道》安阳赛区特聘广东珠江传媒影视集团导演高智英先生为安阳赛区总导演,为安阳赛区的选拔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在现场嘉宾的一片瞩目中,闫立强先生、曾志辉先生、苏红女士、韩贵贵女士、杨栋先生、高智英先生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并宣布“星光大道”安阳赛区选手选拔活动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进行。

  本次选拔赛选手可以通过现场、网络、电话的方式报名参加选拔活动。通过预赛、决赛,最终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选送河南赛区比赛,佼佼者将赴北京中央电视台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录制。欢迎安阳地区的选手积极关注,踊跃报名,一展风采。让有才艺的百姓演员走出河南,走上央视《星光大道》,推进安阳文艺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