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急诊人:守护生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4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市医急诊人:守护生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守护生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120急救

走街串巷、钻窗入洞,

救助病患,心中有秤。

不辞辛劳,为民安康,

中原急救,仁心无伤。

急诊人,永远在路上

铁打的急诊,流水的病人

时间在流逝,夜班在继续

严密观察,严守以待

老去的是容颜

丰盈的是生命

安阳市紧急救援中心

安阳市中毒中心

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中国胸痛中心

安阳市创伤中心

安阳市急救技能培训基地

安阳市急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安阳市医学会急诊医疗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安阳市医学会急诊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

安阳市空中救援基地


  安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安阳市紧急救援中心是安阳市医学会急诊专业分会主委单位,安阳市卫计委批准的安阳市中毒救治中心,是集院前急救、院内抢救、急诊手术、危重病监护、急诊病房一体化的、院前院内无缝链接的急诊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急诊急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率先在安阳地区开通了“地空立体救援”的医疗急救新模式。

  每年急诊病人3万余人次,抢救急危重症病人2000余人次,抢救成功率96%。

2016年5月成立了脑卒中中心

2016年11月成立了胸痛中心

  急诊科是医院面向社会的一个重要服务窗口,至今发展为“一院两区”实行24小时急诊、接诊及出诊服务。急诊科人员结构合理,师资队伍强大,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生 32人,护士71人,司机12人。其中正副主任医师7人,主治医师6人,医学硕士6人,副主任护师1人,护理研究生1人,主管护师14人。安阳市优秀市管专家1人。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