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首届血液净化护理研讨会圆满成功

作者:安阳市人民医院肾内科   发布时间:2019-05-05 09:14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为促进安阳地区血液净化护理及护理专业技术的交流学习,推进本地区血液净化事业的健康发展,由我院主办的“安阳市首届血液净化护理”于4月21日下午在东院区顺利举办。

  本次大会邀请到多位行业专家,并围绕血液净化护理专业及专科热点问题进行探讨。本次会议由我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高艳凤主持,护理部副主任高彦致欢迎词并指出:透析室护理工作是全院护理工作的重点,是医院感染的高危科室,因此,努力提高医疗水平,不断提高护理技能,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是我们持之以恒来抓的工作。所以,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搭起我市血液净化护理学术交流的平台,使透析工作能够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岳晓红护士长列举了内瘘穿刺的常见误区;东部战区总医院的费凤仙护士长详细讲解了高通量透析临床规范使用问题;威高连锁透析中心的于颖主任带来了《盛高连锁透析中心标准化护理工程的实操引导实践》;接下来,我院透析室高艳凤护士长围绕血透置管护理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专业知识的普及;最后,武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郑韵护士长为大家分享了《血液透析低血压防治新策略》。

  安阳市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任党勇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实操性强,为护理同仁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有力推动了安阳地区血液净化护理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