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引医讯】近期又有北京知名专家来安钢总医院坐诊啦!

作者:安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18:09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自安钢总医院实行“北引”健康之桥行动以来,近日,又有一批北京专家将再次莅临安钢总医院坐诊。该行动的目的就是让北京医疗专家常驻安钢总医院,把优质的健康医疗资源送到安阳人的身边。据了解,这次北引专家坐诊时间表如下:


5.11

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

神经介入科专家 刘加春

坐诊时间:5月11日9:00—16:00

坐诊地点:门诊楼一楼

咨询电话:3123745


5.11

解放军总医院

耳鼻喉科专家 赵辉

坐诊时间:5月11日10:00—12:00

坐诊地点:门诊楼三楼

咨询电话:3123972


5.17

中日友好医院

感染疾病科专家 马安林

坐诊时间:5月17日全天

坐诊地点:门诊楼一楼

咨询电话:3123703


5.18

中日友好医院

普外科专家 王岩

坐诊时间:5月18日全天

坐诊地点:门诊楼一楼

咨询电话:3123800


5.18

解放军总医院

耳鼻喉科专家 王洪田

坐诊时间:5月18日9:00—12:00

坐诊地点:门诊楼三楼

咨询电话:3123972


专家简介

神经介入科专家:刘加春


  刘加春,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脑血管病杂志》编委,中国卒中学会青年理事,中国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神经介入学组委员,北京医师学会神经介入专科医师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专业:先后师从著名的神经外科和神经介入专家凌锋教授和王大明教授,原在卫生部北京医院从事神经介入和神经外科工作,2016年调至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组建神经介入科;至今已从事脑与脊髓血管病的临床诊治和相关研究工作20年。对颅内动脉瘤、脑与脊髓血管畸形、脑动脉狭窄、脑梗塞、脑出血、烟雾病、颅内静脉窦血栓、硬脑膜动静脉瘘等疾病均有较深入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脑与脊髓血管病的介入治疗和闭塞性脑血管病、脊髓血管畸形等的手术治疗。作为术者累计完成脑与脊髓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4000余例次。曾作为主要完成人获中华医学科技进步奖一项;参与编写论著三部(《眼缺血综合征的诊断与治疗》,副主编;《血管神经外科学》,编者;《神经系统疑难病例诊断剖析》,编者)。在国内外杂志发表专业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北京市生物医药与生命科学创新培育研究课题一项;作为主要研究者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卫生部重点学科项目和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课题研究。

耳鼻喉科专家:赵辉


  赵辉,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科室副主任,五病区主任、主诊医师、医学博士,留美一年。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之名医青年新锐、总后科技新星、解放军总医院十杰青年获得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奖、全军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二等奖等。中华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小儿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喉科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耳鼻喉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北京医师协会耳鼻喉科分会常务理事兼总干事等。

  专业特长:耳科专家,熟练诊治各类聋病、中耳炎、中耳及外耳胆脂瘤、中耳畸形、耳硬化症、咽鼓管功能异常等,在小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领域和遗传相关疾病领域有很丰富的经验。


感染疾病科专家:马安林


  马安林,中日友好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卫生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家组成员,北京市肝病学会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感染疾病学会常委,长期从事慢性肝脏疾病和感染性疾病的诊疗工作,对自身免疫性肝病和自身免疫性胆管炎等有独到的研究和见解,结合疑难肝脏疾病临床和病理特点,能做出正确的诊断。熟练掌握肝脓肿、肝囊肿、小肝癌的介入治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加国家级课题10余项,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普外科专家:王岩


  王岩,中日医院普外一部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普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曾在日本研修一年。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胃肠外科分会常委、北京医师协会临床营养专家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学会肠内肠外营养学会常委。

  专业特长:擅长胃癌、结直肠癌、胰腺癌、肝癌手术、腹腔镜手术及综合治疗。对疑难复杂手术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救治大量疑难复杂病例。胃癌、结直肠癌手术治疗特点:手术坚持标准根治术、淋巴结廓清规范、手术出血少、鲜有并发症、提高了病人生存率。对甲状腺癌、乳腺癌等普外科常见疾病也有丰富的手术治疗经验。


耳鼻喉科专家:王洪田


  王洪田,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专家。担任《World Journal of Otolaryngology Head Neck Surgery》《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Journal of Otology》《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临床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杂志》《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等编委,多本英文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支撑计划、军队十一五科技攻关、解放军总医院临床科研扶持基金、北京市首发基金专项、海南省科技厅社发重大和重点等课题。发表专业学术论文80多篇,SCI文章13篇,主编专著2部《耳鸣诊治新进展》《高原眼耳鼻喉科学》。荣获军队三等功一次,获得恩德思内镜微创外科技术一等奖,华夏医学三等奖,解放军总医院科技进步一等奖,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十佳教师,全军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担任中国医师协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耳鼻喉专科常委,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耳鼻喉专业委员,中国医促会耳鼻喉常委,中西医结合耳鼻喉专业鼻窦炎学组副主任委员,北京市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变态反应学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全国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专业:擅长过敏性鼻炎的诊断和治疗,对特异性免疫治疗有深刻认识,应用鼻内镜诊治慢性鼻窦炎、鼻息肉、鼻腔-鼻窦-颅底良恶性肿瘤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过敏性鼻炎诊治和研究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对儿童腺样体和扁桃体肥大所致鼾症有独到见解。


  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专业、更权威的医疗健康服务,安钢总医院2019年启动“北引”计划,与北京数家知名三甲医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专家将每月定期来到安钢总医院坐诊,发挥专业引领作用,运用知名专家优势,让安阳市及周边的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