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引领 创新 超越 担当】安阳市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0 10:40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温暖五月,阳光明媚,绿草青青,在这风暖花香的美丽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推动素质高、技术强、业务精、服务好的护理队伍建设。5月8日,安阳市人民医院以“引领、创新、超越、担当”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该院领导班子、护理部领导、全院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安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许红旗主持。会上对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标兵、医院优秀护士、品管圈活动先进集体、5S活动先进集体、优质护理服务标准化病区、带教先进集体及个人、护理技能竞赛先进个人、5.12护士演讲比赛先进个人、奉献奖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质护理服务标兵代表急诊科韩露结合急诊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极具感召力的激情与大家分享自己和患者之间的故事,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点滴和生活的感悟,既有深刻的思考,也有青春的激情。

  科室带教工作先进个人普外一区董晓瑞和大家分享了科室带教工作经验及技巧,因才施教,注重临床能力培养,提高教学质量,达到与学生共同促进和成长的目的。

  最后,安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绍恒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我院1300余名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2018年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和要求,最后马绍恒希望全院护理同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微笑服务,快乐工作,让患者满意,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在一曲青春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充分展现了该院护理人员在繁忙工作之余的青春朝气、多才多艺、团结奋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多科室合作歌曲串烧、萨克斯独奏、相声表演、古风舞、旗袍秀、品管圈展示、现代舞......一个个精彩节目的陆续登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节目推向了高潮,副院长许红旗一曲深情的《祖国不会忘记》压轴出场。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引发全体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是医院每个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国家更强、医院更好、每个人的明天都更好。

  在大合唱的歌声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这不仅是一次表彰会,更是全院护理人员的一次聚会,笑声与掌声交织,感动与激励同在。平日忙碌在岗位上的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而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安阳市人民医院一支技术过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护理人才队伍。

  新时代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安阳市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沿着十九大设定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展翅飞翔,为医院的不断发展注入新的更强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