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相亲相爱一家人,5.19相聚520

作者:翟艳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8:55   来源:​ 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为庆祝“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20日,安阳市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在医生办公室举行了医患大联欢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家庭医生也被称为全科医生,以家庭医疗保健服务为主要任务,提供个性化的预防、保健、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指导等服务。为响应国家的号召,2014年该院全科医学科应运而生。

   全科医学科主任李保英简述了全科医学的发展历史及全科医生的重要性,并表示520是一个告白日,我们更应该给自己告白,提升自信,管理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健康,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更是心理的健康!联欢会上,护士长带领大家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李保英演唱了一首《母亲》,让大家深受感动!互动节目《你比划,我来猜》将联欢会推上了高潮。一位阿姨临时起意,来了一段快板,引起了全场起立,没有快板,大家一起给她打节奏,纷纷给她点赞!医患联欢,没有彩排的表演,更自然更精彩!相聚在全科医学科,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