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中医治未病科开诊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18 08:37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中医治未病”是古代医家对疾病提出的预防学术思想,孙思邈说:“上医治未病之病,中医治将病之病,下医治已病之病”。主要包括未病先防和既病防变两个方面,通过平衡饮食运动、精神调理等个人养生保健方法和手段,使疾病远离自己。“治未病”不仅是让人们不生病,少得病,迟得病,延年康寿的需要,也是节约卫生资源,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需要,是富国强民的一项大工程。

安阳县人民医院中医治未病科将于7月18日正式开诊

现开展各种中药、针灸、刮痧、耳穴压豆、督灸、脐灸、隔物灸、推拿、拔罐、刮痧、放血疗法、中药膏方调理、体质辨识、纯中药面膜等中医疗法,对亚健康及慢性病进行干预,主要干预病症:

1、亚健康状态:体质偏颇调理、减肥、失眠、焦虑、抑郁等

2、慢性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

3、皮肤状态:雀斑、黄褐斑、暗沉、青春痘、痤疮等

科室地址:门诊楼二楼中医治未病科

欢迎广大群众(特别是亚健康、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肥胖患者)请前来就诊、咨询。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