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红建教授被聘为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作者:安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7-18 18:04   来源:安钢总医院

  聚焦时代变迁,引领学科发展。2019年7月14日上午,首届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3位骨科、康复等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教授被聘为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全体委员合影

会议现场

  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前身为骨与关节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为了更好地进行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在中国康复医学会的支持下,骨与关节及风湿病专业委员会更名为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由徐林教授担任主任委员。挂靠单位仍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牛恩喜教授,中国康复医学会机构管理部主任余红亚女士,中国康复医学会外联部主任李建先生。

  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骨伤学系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科中心主任徐林教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全体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专委会更名增补委员产生的原则和基本信息。余红亚主任宣读了总会批复及新一届常务委员组成人员名单(名单附文末)。牛恩喜教授颁发了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的任职聘书。本次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委兼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骨四科主任穆晓红教授主持。

王红建教授被聘为中国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一颗红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志不移”,加强党建工作不仅能够提高成员的凝聚力,还能提高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专委会由党员常委民主选举产生,成立了新一届专委会党支部,由骨与关节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许建中教授任党支部书记,穆晓红教授任副书记,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骨科郭万首教授、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骨科主任董健教授、中山大学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刘少喻教授任支部委员。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隆重召开了首届全体委员会议。各位专家针对骨与关节康复专委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踊跃发言。在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康复医学会总会的正确领导和徐林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专委会一定能把握住时代脉搏,紧跟前进步伐,同道齐心,共同携手将骨与关节新康复事业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