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面向全市招募帕金森病患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19 11:16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老年人健康状况的关注,推动老年人健康管理,作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安阳分中心的依托单位,安阳市人民医院将对全市老年帕金森、痴呆等患者进行大规模的招募活动。


招募时间
2019年7月20日----7月30日
 
招募范围
凡是确诊或疑似帕金森病、痴呆、脑血管病的老年患者,或者是用药效果不好,病情反复的患者均可参加本次招募活动;


首先由安阳分中心专家团队进行诊治,制定规范化诊疗方案,建立患者健康档案,提供长期随访医疗服务。
8月份,国家老年病临床研究中心(北京宣武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义诊活动期间,将为招募并筛选出的复杂疑难患者进行会诊,享受国家级专家诊治服务。
 

招募地点
安阳市人民医院东、西两院区
神经内科门诊、帕金森病门诊、痴呆门诊
 
招募活动联系人
东院区
张向东13608623551
郭艳平13937259080
西院区
秦虹霞13949509794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