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乳房疼痛?无痛治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7-26 16:43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增加,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年来该发病率呈逐渐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我科率先引进了一台EK-8000B型乳腺疾病治疗仪,是多位一体的治疗机,并且通过临床试验解决了广大女性朋友一直困扰的乳腺疾病,例如:乳腺增生、乳腺炎、痛经、以及具有产后修复及调整内分泌、产后催乳、积乳、乳房形体恢复、卵巢保养、增加活力等功能。

理疗机理

1.近红外光活血化瘀,强力渗透,深度消肿。

2.智能生物波:调节人体内分泌,阻断再复发。

3.磁疗:消肿止痛,调整细胞极性。

4.靶向精确:在特定的动能驱动下,使药物粒子沿生物通道透过皮肤,组织和包膜,定向,定量,定速的进入病变组织和器官。

5.多种疾病治疗:乳腺疾病治疗,催乳保健,产后修复,卵巢保养等。

6.多种治疗探头治疗:根据病情,患者的部位大小,提供多探头的选择。

新进乳腺治疗仪

愿为女性乳腺健康保健护航!


治疗范围

1.乳腺小叶增生,囊性增生,乳腺炎,乳头状瘤,纤维瘤等良性乳腺疾病。 

2.催乳保健:用于产后催乳,积乳,乳房形体恢复,产后乳腺炎等。 

3.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的女性,更年期来临早,症状明显的女性。 

4.丰乳健胸,进行乳房保健的女性。 

5.对腰肌劳损,圣经麻痹,面肌痉挛,肩周炎,关节炎,腰腿痛也有作用。 

患者:王女士,33岁,是一名中学教师,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半年来乳房经常胀痛,经期胀痛加重,就医后给予热敷、按摩、口服药物等,效果差,日积月累,王女士乳房痛感日益加重,影响日常生活,前来我乳腺科咨询,我们工作人员向她推荐乳腺治疗仪,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无痛苦的解决患者乳腺疾病,王女士持将信将疑的态度。

经过两次理疗后,效果显著,还解决了患者经期量少、痛经的问题。一个疗程结束后,王女士的乳腺增生问题彻底解决, 患者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飞扬、自信、骄傲的生活态度,对工作和生活充满了信心,从此改变了患者的心情,提高了生活质量。

亲爱的女性朋友,如果您正在为乳腺疾病所困扰,请来安阳市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科。乳腺治疗仪将成为您一项全新而优越的治疗选择,它将解决您的难言之隐,带走您内心的痛苦与忧伤,换来您心情的愉悦与舒畅!


乳腺甲状腺科具体方位

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光明路)

2号楼13楼西普外二科

 

健康咨询电话

0372---2377098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