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红建当选省物理医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作者:安钢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9   来源:安钢总医院

原标题: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再次载誉而归,王红建院长当选河南省物理医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副主委

  2019年7月28日,河南省物理医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肌骨疼痛专业委员会成立暨脊柱内镜新技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河南省物理医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肌骨疼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分级诊疗政策,大力推广脊柱微创诊疗新技术,普惠基层椎间盘病患者、为河南脊柱微创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出谋献策、为搭建一个服务与被服务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

  会议由河南省物理医学学会主办,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承办,百昌康复学院协办。

  会议按照管理部门推荐、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法,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磋商,提出了拟定学会第一届主委、副主委、常委、及委员和秘书候选人建议名单。

  以民主投票的方法,王红建等当选为副主委。

王红建院长就大通道内镜技术临床应用及拓展进行讲解

王红建院长作课题报告

王红建院长担任学术主持


 王红建院长当选为河南省物理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宋晓磊副院长当选为河南省物理学学会椎间盘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姜星明主任当选为河南省物理学学会肌骨疼痛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