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大一附院第四批专家博士专家团队来安阳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07 09:03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8月5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四批对口帮扶专家团队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帮扶工作。殷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安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国强以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中层干部在门诊楼大厅为专家团队的到来举办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副院长朱祥丰主持,李国强为专家们颁发名誉主任聘书。据悉,此次专家团队共六人,专业涵盖了小儿内科、外科icu、胸外科、神经内科、神经介入科、妇科等学科。此次对口帮扶为期半年,专家团队将长期在我院坐诊、手术,让周边群众随时享受到“省级服务、县级收费”的优质医疗技术服务。

  妇产科主任张露作为科室代表发言,并代表全院科室对博士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相信在博士们的帮扶下,科室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由该院选派相应科室代表为老师们敬茶,并行拜师礼。博士专家们分别认领了相应科室拜师学艺的小徒弟,在场全体职工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胸外科朱登彦博士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外科icu王丽蕊博士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小儿内科曹璐博士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妇科朱迎博士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神经介入科范锋博士

上图为郑大一附院神经内科赵志华博士

  专家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同时对安阳县人民医院优美的户外环境、整洁的就医大厅表示赞美,并对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护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对接好接下来后半年对我院的帮扶工作,不负使命,服务好地方百姓,为辖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李国强院长对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随后又将该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专家们能够毫无保留的将自身所学传授给该院的医护,将宝贵的医疗技术留在县医院!同时嘱咐该院医护人员学习博士们的诊疗经验,学以致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服务好广大患者!

全体医护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