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周末三省行,扩大钢医影响力!

作者:骨六科脊柱微创    发布时间:2019-09-12 17:58   来源:安钢总医院

01

河北省石家庄市

  2019年8月22日—23日,第十一届CIJR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加第十一届CIJR会议,并担任学术主持。

会议开幕式

  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希腊、墨西哥、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位专家及嘉宾参加了本届大会。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坤正教授、亚太人工关节协会主席Wui Kwong Chung教授、世界著名微创髋关节专家George Macheras教授、美国内布拉斯州立大学医疗中心骨科生物力学与高级手术技术实验室Hani Haider教授、美国麻省总院哈佛医学院矫形外科生物力学实验室主任李国安教授等国内外顶尖的专家亲自坐镇、主持点评、总结归纳,对与会同仁给予技术指导,同时为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担任关节大师论坛会场主持

02

山东省济南市

  2019年8月23日,山东齐鲁医院镜下融合沙龙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加山东齐鲁医院镜下融合沙龙,并发表学术主题演讲。

王红建教授发表学术主题演讲

  在会议讨论阶段,与会专家、同行提出的问题,王红建教授与各位同道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赢得了在场同道的阵阵掌声!


 山东齐鲁医院镜下融合沙龙与会专家合影


03

河南省郑州市

  2019年8月24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脊柱内镜培训班在河南省郑州市,河南省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受邀参加,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发表学术主题演讲,安钢总医院副院长宋晓磊担任实操指导员。

脊柱内镜培训班日程

王红建教授——《Bndo-ULBD技术》主题演讲


王红建教授主题演讲现场照片

现场视频

安钢总医院副院长宋晓磊受邀担任实操指导员

脊柱内镜培训班实操现场

脊柱内镜培训班与会专家合影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周末三省行,扩大钢医影响力!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