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走进安阳县人民医院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1 18:06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9月20日,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系列活动走进安阳县人民医院。由名誉主任泌尿外科王朝亮博士、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石磊博士、心内科蔡巧珍护士长以及医疗市场部张建民、钟都等一行6人来到安阳县,开展专家教授故乡行后续活动。

  朱祥丰副院长对郑大一附院专家不辞辛苦回到家乡,倾其所学为家乡父老做实事、办好事的高尚情怀表示感谢。他指出安阳县人民医院要依托郑大一附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多学习、多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殷都区整体医疗水平,更好地满足当地父老乡亲的健康需求。

   名誉主任王朝亮博士在泌尿外科查看疑难危重病人,王博士详细询问患者病史并查看患者的影像资料和辅助检查,分析病情条理清晰。随后在手术室帮助指导一台前列腺手术,王博士手术技术娴熟,让安阳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学习了新的技术,受益匪浅。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石磊博士来到呼吸科,了解该科室住院病人病情,着重查看疑难危重患者,王博士详细查看患者的影像资料和辅助检查,一边查看,一边同该科室人员交流,王博士分析病情条理清晰,见解深刻。

 

  蔡巧珍护士长到安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对科室一级质控、健康宣教、护士人文管理方面进行现场指导,特别是健康教育方面,提出很多具体操作性强的宝贵建议,让安阳县人民医院全体护士受益匪浅。随后,蔡巧珍护士长对安阳县人民医院全体护士长进行了《护理心电图团队的构建和管理》状态授课,并现场与该院护士长进行管理科室管理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活动共计查房40人,疑难病例讨论10例,学术讲座1场,学科建设现场指导3个,手术示教1台,受到安阳县人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的高度赞誉,也得到了安阳县百姓的广泛好评。

 

  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义诊、教学查房等形式,为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诊疗活动,他们精湛的医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家乡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阳县人民医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郑大一附院的合作,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优质服务能力,为殷都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