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1 18:15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9月20日下午,我院在门诊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院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副院长杨金付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强作动员部署。

  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检书记张秀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共产党员唐希军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生和共产党员,生命的意义在于不辜负患者的重托,担负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所在;时刻牢记“以人为本、用良心对待病人”的服务理念,用高超的医疗技术,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救死扶伤,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应知应会知识。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活动同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瞄准目标,对自身业务工作进行再提高、再升级,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全院党员干部要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心尽心做好医疗卫生事业,为殷都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