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开展“平衡计分卡”的应用培训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18 09:5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技能和管理水平,安阳县人民医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门诊负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平衡计分卡”的应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钱庆文教授进行授课,殷都区卫健系统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旨在加强干部职工对管理工具的认识和使用,提升对医院发展规划的定位和认识。培训中,钱教授对平衡计分卡的概念、功能、应用以及在医院绩效管理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整个培训既有专业的理论,又有直观的案例,为殷都区卫健系统医院管理提供了理论借鉴和实践指导。钱教授幽默诙谐的语言引起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平衡计分卡再学习、再讨论、再领会,切实把这项科学管理工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由副院长刘艳利主持,培训结束后,刘院长对钱教授的精彩授课深表感谢,并转达院长李国强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深学透,将理论知识和外部经验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指导方法;二是落实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法,真正将平衡计分卡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本单位本部门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为老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