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举行疼痛周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7   来源:安钢总医院订阅号

安钢总医院疼痛周大型义诊活动

  在“世界疼痛日”和“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作为每个人一生中体验最早、最多的主观内在感觉——“疼痛”,是人类经常遇见的问题。但由于长期以来人们对疼痛的认识比较片面,认为疼痛只是疾病的症状,只要疾病治好,疼痛就会消失,所以至今还有众多患者正在忍受着疼痛的折磨。为了更好的认识疼痛,更科学地治疗疼痛,使每一位正在历经慢性顽固性疼痛折磨的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安钢总医院疼痛科特推出义诊、优惠活动。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免费就诊,免费项目一人限一项。

义诊、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3日8:00--11:00

活动地址

安钢总医院住院一部大厅

活动方案

1、冲击波免费治疗一次

2、红外热成像免费检查一次

3、干扰电免费治疗一次

4、中药封包免费治疗一次

5、激光免费治疗一次

疼痛科地址

住院二部6楼

预约电话

0372-3123724

疼痛科诊疗范围

01

头面部疼痛: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等。

02

颈肩腰腿疼: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椎管狭窄、肌筋膜痛、坐骨神经痛等。

03

胸背部痛:胸椎根性神经痛、胸椎间盘突出症、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肋胸骨痛等。

04

诸关节及软组织痛:骨性关节炎、膝关节炎、肌筋膜痛综合征、颈神经后支综合征等。

05

周围神经疾病痛。

06

其他:癌性疼痛、复杂性局部痛综合征、交感神经性疼痛、带状疱疹及疱疹后神经痛等。


安钢总医院疼痛科

  安钢总医院疼痛科——中西医结合,优势互补,拥有德国多尼尔冲击波治疗仪,便携式柯尼卡彩超,干扰电,远红外诊断仪,德国赫尔曼臭氧机等高端疼痛治疗设备。开展了超声引导下的各种精准治疗,射频,等离子介入,针灸针刀,定点介入,穴位注射,正骨,熏蒸等。对各种头疼,颈肩腰腿疼,癌疼,各种神经功能紊乱具有丰富治疗经验。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