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评审专家组到安阳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评审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05 18:27   来源:

  11月5日上午,由安阳市脑防办副主任、安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清成、安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郭艳平、安阳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薛笑仙组成的“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评审专家组一行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进行“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现场评审。安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国强、副院长赵杰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安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国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标准,从医院概况、筹建历程、持续改进工作、心脑血管患者的评估与治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组实地查看了医院神经内科、急诊科、康复科、检验科、影像科、远程会诊中心等重点科室,并对“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的组织结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与规范、数据资料等进行了认真核查。通过现场查看、查询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核。

  在对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的现场核查后,评审组对核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馈,对安阳县人民医院在创建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通过评审,安阳县人民医院将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力度推进“基层血管健康管理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助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为老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