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郭臻臻   发布时间:2019-12-19 18:0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安阳市人民医院于12月18日下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学习强国”APP中的挑战答题环节开展,全院25个党支部各选派一名党员参赛。

  竞赛由宣传科科长曲丽平主持,她表示本次竞赛旨在丰富学习内容,活跃学习气氛,“以赛比学,以学促用”,提高学习积极性。

  副院长许红旗赛前为大家鼓舞士气,诚挚的鼓励大家,知识获取无止境,学习永远在路上。

  25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开始答题,答题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后统一结束答题,参赛人员将每次答对题数进行手机截屏,结束时记录最高答题数为最后成绩。

  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我院党员志愿者的监督下,选手们进行紧张激烈的角逐。

  比赛结束后,党办副主任孙文立对此次竞赛总结。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安阳市人民医院广大职工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