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副区长郭改凤一行到安阳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利勇   发布时间:2020-02-23 18:52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2月23日上午,殷都区副区长郭改凤、区消防大队大队长赵晓宏、区民政局局长张海峰、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来到安阳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及食品安全工作。副院长刘艳利、副院长赵杰、院办室主任焦冬娥等陪同。

  郭改凤一行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及餐厅等重点部门。详细了解了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在位情况、防火巡查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堂环境、食物加工操作间、厨余垃圾处理、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等。

  郭改凤指出,医院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用电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重点部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日常管理和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保养,确保能正常使用。加强餐厅食品安全管理,保持环境清洁,每日定时进行全面的清洗消毒,经常开窗通风换气,食物加工操作间清洁干燥等。要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每日上岗前做到人人监测体温,若出现发热、乏力等不适症状及时隔离,不要带病上班。

  郭改凤说,医院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疫情防控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