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两人分获市卫健系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一、二等奖

作者:徐鑫   发布时间:2020-08-03 12:04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为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市宣传部要求,全省统一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

  7月30日,在安阳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上,安阳市人民医院选派选手郑国鹏、程瑶分别获得比赛一、二等奖。

  这次比赛高手林立,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答题时间为70分钟,不限答题次数,以单次最高答题数量为最终成绩。如果出现通关情况,以用时短者为胜。我市卫健系统共推选出30名答题高手参加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安阳市人民医院选派的选手郑国鹏获得一等奖、程瑶获得二等奖,并且全部通关。

  下一步,郑国鹏、程瑶两名同志将代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继续参加市直工委举办的比赛。(党办 徐鑫)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