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说三十而已,我在四十等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11 18:5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七月的风,

八月的雨,

未来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搜索“人到中年,最怕什么” ?

  百度给到我近7000条的链接,随便点开几条不难发现:养娃、养老、疾病戳中了大多数人的痛点。

  大步迈进人生四十不惑的我们,一不小心,都活到了担心父母健康的年纪。

从前我一直以为中年危机离我很远,

但是最近真的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了。


  2020年,中华民族再一次经历风雨危难,全国人民共同抗疫、抗洪,举国上下和衷共济,共克时艰!

  这一年,我们这个小家,也是风雨前行。

  背负着四个老人、两个孩子的重担,他们的任何一件小事,在我们这个家里真的都会被无限放大。

  3月初,父亲突发脑梗手术住院,由于年纪比较大,医院要求全程陪护,我和丈夫就单位轮流调休,两班倒了起来,家中还有母亲和两个幼童……

  那一周,我俩第一次感受到了力不从心,总算艰难熬到了出院,被告知以后每月要去医院进行胃管更换。

  更加未预料到的,出院后短短一周,老人在意识模糊的状态下自己将胃管拔出来了,而且由于我们护理瘫痪在床老人知识缺失,老人足跟处已经出现破皮(后来知道这是压疮),我真是怕极了抬着老人往返医院插胃管、换药了。

  “手机一划、护士到家”,手机上朋友圈正好刷到这么一篇文章,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拨打了热线电话,电话很快接听并指导下单,短短两个小时不到,安阳市人民医院的护士已经到我的家中换完了胃管并认真指导我们的居家护理。

  没想到,这个问题就这样解决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互联网医院带给我的便利,也第一次,对我们安阳市的医疗护理服务产生了无限的敬意!(患者家属:小安)


编者后话:

  这是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平台出诊订单家属的真实反馈,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已开展八个多月,出诊近千单,帮助500多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调查显示,截至2018年末,安阳市65岁及以上人口 59.1万人,占总人口的11.4 %,我们知道居家照护它的需求很大,我们希望它能够被更多家庭知晓,我们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更多的家庭!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

未来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

和全市人民一起养老。

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开展项目!

 

扫码,了解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