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慢病预防进基层”培训

作者:公共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0-08-13 19:02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原标题:安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慢病预防进基层”培训,提高基层医生慢病防治水平


  8月8日上午,安阳市人民医院公共事业部组织专家前往商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慢病预防进基层”业务培训,社区五十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卒中中心张建刚主任围绕院前脑卒中的识别、处理、临床表现、诊断、治疗、预防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内分泌科段艳峰主任运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糖尿病的药物治疗、临床应用等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就基层医生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医生对慢性病的诊疗及防治水平,而且在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探索慢病管理服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安阳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慢病防治知识培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慢病管理,更好地为社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公共事业部)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