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医务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09:10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安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在“8.19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安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医师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参会。

院长杨清成向大会致辞。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红旗主持。


  会上播放了由医院宣传统战部和医务部联合制作的专题视频《请相信——献给医师节的演讲》。

  由急诊科主任陈家红领誓,全体医师宣读医师誓词。

  副院长乔天顺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医师”、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抗疫先进医师集体、从业30年医师及“岗位能手”的表彰决定。 随后,对相关获奖科室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抗疫先进集体


从医30年医师荣誉代表


2020年度“优秀医师”



  会上,副院长乔天顺宣读了《安阳市人民医院改善服务十大措施》。

 

  在新技术、新业务展示环节,骨二科、呼吸科、超声科作为科室代表进行现场展示。

节日祝福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马绍恒进行总结讲话,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在《明天会更好》的歌曲当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全院广大医师更加坚定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信念,致力打造新时代区域性医疗中心,为推动我市卫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医务部)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