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血液透析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了

作者:何岩岩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安阳市血液透析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了

  8月28日下午,安阳市血液透析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正式成立。

  近年来,安阳市血液净化专业发展较快,但整体水平与国内外相比较有一定的不足,为加强血液净化质量安全管理,严格操作技术规范,保障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市卫健委决定成立血液净化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并依托我院成立中心,中心组成员将承担全市医疗机构的血液净化质量的监督管理、质量控制和业务指导等工作。 中心专家委员所在单位有:安阳市地区医院、安阳市中医院、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安钢医院。 

  安阳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设施设备齐全,血液净化诊疗技术和操作综合实力强,在全省和本市拥有明显优势及影响力;科室拥有一流的设备设施,雄厚的技术水平,能够胜任安阳市卫健委交办的质控任务,能够加强与安阳本地区各医院血液净化的学习交流,达到同质化管理,为我市血液净化病人提供更优质服务。 

  血液透析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主任委员党勇主任在会议中对2020年中心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并对中心五年内工作做了规划。 

  针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和五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委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地区医院郭永兵主任发言,本年度工作计划和三甲复审工作同时进行,见章见制,更要力治。 

  医疗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主任委员党勇主任总结,中心的新成立,要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对质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专业和管理知识学习,不断健全我市医疗质量控制体系,保障医疗安全,切实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质量。 (肾内科 何岩岩)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