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科教科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6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2020年9月8日下午,“2020年住培医生开班典礼”在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5楼9号会议室举行。 开学典礼由科教科闫薇主持,安阳市卫健委科教科科长齐三龙到会祝贺并致辞,院长杨清成、医务部负责人刘利红出席典礼,各专业基地主任、带教老师及住培医生参加。 

  安阳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清成致欢迎辞,杨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安阳市人民医院发展历程,表达了医院对教学工作的支持与决心,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要做学习者、奉献者、合作者,要有仁者之心、意志坚定、不畏挫折”的要求和希望。                 

  市卫健委科教科科长齐三龙祝贺2020级住培医生顺利进入安阳市人民医院参加住培,强调学员们要珍惜国家给的培训机会,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并要求培训基地全力支持住培工作。 

内科基地主任王智彬领誓,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宣誓。

2017级住培毕业生代表韦昱在会上发言 

2020级住培医生代表陈宝钢在会上发言 

  全科医学科基地主任李保英代表全体带教老师提出三点期许:第一要当好火炬手,将自己的知识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年轻人;第二要甘为人梯,使住培学员尽快成长,圆满完成带教任务;第三要推崇教学相长,互尊互学,互敬互爱的学风,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住培医生。 

2020级住培医生拜师仪式 

  开班典礼的举行,标志着2020级住培医生培训正式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增瓦。 (科教科)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