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在市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作者:医务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

9月11日,安阳市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在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信息中心)举行。在省卫健委、市卫健委、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院领导的关心领导下,以及信息中心曹俊强主任、公共事业部霍爱君主任、医务部刘利红主任的大力支持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河南省的远程医疗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远程医疗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持续提升远程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推动我省远程医疗事业的良好发展,省卫健委和省总工会决定举办我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按照《安阳市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市级初赛暨安阳市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在安阳市人民医院举行,共有我市各医院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安阳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

  赛前,省远程医疗中心组织了37名专家进行培训,医院信息科副科长冯小宝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省专家组竞赛第一名的成绩。冯科长与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软件负责人石金铭、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工程师叶明组成的评委组密切配合,完善技能竞赛的规则和比赛预案,为本次竞赛活动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展开提供了坚实保障。 

专家聘书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红旗和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杨勤龙主任、医务科赵楠老师出席了竞赛开幕式。许红旗勉励参赛选手要以比赛为契机,不断钻研技术,提高业务技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水平。 

  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进行。在紧张激烈的笔试和软件、硬件实操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风采。


 

  安阳市人民医院选手以较大优势包揽前三,其他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经过评委组决定由王睿、谢旭峰、韩笑(汤阴县人民医院)、孟祥媛(滑县人民医院)代表我市参加全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 

  在后续的比赛中,安阳市人民医院参赛人员将再接再厉,在提高自身远程医疗业务能力的基础上,为医院赢得荣誉! (信息中心 公共事业部 医务部)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