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年会将于19日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3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2020年9月19日,安阳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年会暨安阳市肥胖与糖尿病外科联盟启动大会、张忠涛教授安阳工作室授牌仪式将在安阳市人民医院召开。 大会将邀请国家及省内多位知名专家莅临并进行学术讲座。 

参会代表

  各级医院从事普通外科学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医生、教学人员、护理人员、研究人员和学习人员等;
  请各市、县、区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及联盟单位主要人员务必参会,并积极组织本科室人员参加学术会议。 

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医学会指示,本次会议不再统一安排食宿。

  此次会议被列入安阳市继续教育项目,会后授予Ⅱ类学分2分,凡不到会者不发学分,会后不再补发。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报到时出示手机健康码,参会期间佩戴口罩。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
  2020年09月19日08:30-17:00 报到时间
  2020年09月19日07:30-08:30 会议及报到地点
  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五楼9号会议室 


联系方式

贾鹏松(13939993498)李少华(13569077177)卢云锋(18637265981)
 

大会主席

王嘉毅(安阳市医学会普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执行主席

王志军(安阳市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日程




部分专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