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为患者 入户随访送温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04 10:2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2019年8月1日起,安阳市人民医院骨外二科与河南省慈善总会承办“膝关节免专家费普查暨膝关节单髁置换术补贴”公益活动,补贴35例单髁置换手术,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单髁置换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成本低,术后满意度高、术中操作简单,感染低,术后本体感觉保留等众多优点。

  近日,安阳市人民医院骨外二科潘亚林主任和刘静护士长亲自带队去李大爷家进行上门随访,大爷是去年做的单髁置换术,出院后由主管医生一直不定期电话随访,交代注意事项及如何进行康复锻炼。今天潘主任和刘护士长特地上门面对面了解患者目前的康复情况,并进行饮食指导、科学锻炼和督促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整个随访过程医患关系融洽,氛围轻松愉悦通过这次上门随访,不仅使患者掌握了正确的功能锻炼方法,还为患者的家庭提供了健康的医学知识,同时也使医患沟通亲情化、服务效果最大化,也体现了患者需求至上的理念,密切了医患关系,提升了医院的形象,使患者更加的信任我们,信任安阳市人民医院!

  一直以来,安阳市人民医院骨外二科对于每一位患者,除了关心他们的治疗,还实时了解每个患者的康复情况并提供适当的指导,以便及时为治疗提供新的方案,促进患者恢复。此次回访工作带给患者的不仅仅是一句问候,让患者在家中就感受到了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暖暖春意”,而且通过“入户回访”这种形式,深入患者家中实地了解患者康复情况、现场征求患者以及家属对医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延伸和完善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今后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当中注意服务细节,时刻以患者为中心,注重患者需求,让患者切实感受到“爱,就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