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陈家坡村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

高举旗帜跟党走,联合共建促发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6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高举旗帜跟党走,联合共建促发展——安阳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陈家坡村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最后冲刺阶段的示范引领、助力推动、服务保障作用,确保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切切实实见到成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坚强保证,切实发挥部门(单位)的职能作用,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支部共建,党员互助,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0月20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组织联动、活动联办、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陈家坡党支部与安阳市人民医院驻陈家坡村第一书记李玮、李春涛一行10人,来到安阳市人民医院,与安阳市人民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系列联合共建活动。

同读一本书,同上一堂课

  在会后互动探讨交流中,村党支部书记提到:“从联合共建以来,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的一系列联合共建活动,很实在、很有意义、很接地气,尤其是在刚刚建设完成的村党建文化墙,不仅成为了村里的文化亮点工程,同时也丰富了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以后的联合共建中,我们两个党支部共同提升、共促发展!”

党建共建落实处,免费体检送健康

  2020年是脱贫攻坚年,为发挥安阳市人民医院作为帮扶单位的优势,体现对帮扶村的关怀,经院领导批准,10月20日帮扶村(龙泉镇陈家坡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共计23人,到安阳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进行健康体检,总计体检费用为13174.14元。

  男性11人体检套餐包括:肺通气功能检查、胸正位DR片、心电图、前列腺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胰脾肾)、人体成分分析以及各类血化验;女性12人体检套餐包括肺通气功能检查、胸正位DR片、15导联心电图、子宫附件彩超、腹部彩超(肝胆胰脾肾)、乳腺彩超、人体成分分析以及各类血化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安阳市人民医院对联合共建基层党支部的关心和爱护,让村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建实现资源互补,切实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实现“1+1>2”的良好共建效果,共同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支部手拉手,共建促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