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选手在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0-28 15:31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10月23日,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决赛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安阳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王睿、谢旭峰和汤阴县人民医院韩笑、滑县人民医院孟祥媛代表我市参加比赛。 领队为安阳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冯小宝副科长和公共事业发展部贾少聪。 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张金文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赶赴考试现场鼓励选手,并委托医政科杨勤龙随行。

  此次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承办,是全国范围首次省部级的远程医疗技能竞赛。

  赛前,安阳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曹俊强主任、冯小宝副科长组织四名参赛队员进行了多次实操训练和理论学习,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汪丽也来安阳市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进行指导,对取得成绩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开幕式上,河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和郑大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河南省远程医疗中心主任赵杰分别致辞,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发展远程医疗,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技能竞赛的举办,表明我省走到了全国远程医疗技能的前列,并且用比赛为河南省远程医疗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仔细评审后,大赛圆满成功,我院代表的安阳地区团体及个人均获奖! 

  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战绩辉煌!


  代表我市参赛的四名选手分别获得三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二等奖与三等奖均授予“河南省卫生技术标兵”称号),以及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团体二等奖

队员获奖

  安阳市人民医院通过此次河南省首届远程医疗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既锻炼了远程医疗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也是对医院远程医疗建设的肯定。

  安阳市人民医院的远程医疗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不懈钻研、锤炼业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信息中心 公共事业部 医务部)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