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想自由、健康呼吸吗?

作者:苏晓洁   发布时间:2021-03-24 15:2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您想自由、健康呼吸吗?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经过多年努力,我国结核病总体形势有所好转,但不容忽视的是目前我国结核病位居全国甲乙类传染病疫情报告前列。 在当前奋力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的今天,消除结核病的危害是全民共同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乘风破浪,加倍努力,尽早迎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那一天。

  3月24日,安阳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医疗部在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少芳带领下,在东、西院区门诊大厅、病区及候诊室举行结核病宣传活动。

  公共卫生医疗部工作人员在门诊大厅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主题及宣传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摆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减免费优惠政策”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患者及家属宣传结核病有关知识。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务人员张贴3.24宣传活动贴纸,动员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