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金微针】“微微一针”很倾城,还你美丽“微震天”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1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黄金微针】“微微一针”很倾城,还你美丽“微震天”

人到少年不得已,

满脸痘痘不敢挤。

人到中年不得已,

痘坑痘印难遮蔽,

毛孔粗大显油腻。 

腋臭异味太刺鼻,

妊娠横纹长肚皮,

十年八年下不去

……

针对以上小问题,

安阳市人民医院送福利,

黄金微针太给力!


  进入2021年,安阳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为解决广大爱美群体的皮肤需求,特引进一批 “黑科技”。 其中,“黄金微针”最受大家欢迎,其着力解决如下问题:

工作原理

  黄金微针射频是一种介入的射频点阵技术,它利用镀过黄金的细小微针将射频能量精确作用于不同深度靶组织,当真皮网状层的胶原纤维在被加热到一定温度时,就会发生即刻收缩和变性,并继发胶原新生、成纤维细胞重新排列,从而修复受损皮肤,达到皮肤年轻化的治疗效果。

  微针四周除针尖外采用特殊材料绝缘处理,仅由尖端释放射频能量,并利用针头负压使皮肤和针头完美贴合,这样就不用担心皮肤表面热灼伤及结痂现象,与传统的点阵激光相比皮肤留下的色沉也会大大降低。
  治疗时间 黄金微针每次治疗时间在30分钟。 治疗前会敷用皮肤表面麻醉,大大减少了疼痛感。 平时工作很忙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影响工作,治疗后皮肤仅会出现正常的轻中度红肿,一周内基本上都可以消退的,完全不影响带上口罩的你悄悄变美喔。 最后做好保湿和防晒,就万事俱备啦。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