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卫健委健康服务适宜技术专家下基层巡讲活动在安阳县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31 08:42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3月26日,由安阳县人民医院承办的殷都区卫健委健康服务适宜技术专家下基层巡讲活动在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会议室举行。殷都区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成员单位业务院长、骨干医生参加了会议。郑大一附院博士团队、安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祥丰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殷都区卫健委医政医管股股长苏延军主持。

  苏延军股长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脑卒中目前为我国致死率最高病种,具有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的特征,我们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乡镇卫生院脑卒中防治知识的宣教,提高殷都区群众对脑卒中危害的认识,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卒中诊疗水平。   

  安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朱祥丰就《医共体模式下卒中中心建设》,分享了医院在卒中中心创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结合该院的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刘彦书就《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规范化诊疗,神经内科二病区袁秀芹主任就《NIHSS评分解读》作了精彩的讲解;急诊科主任王瑞斌详细讲解了脑卒中的院前急救,郑大一附院王亚仑博士以《出血性脑卒中规范诊疗》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分享,安阳县人民医院医师秦文花就《卒中患者的预后自我管理》,医师王振就《脑卒中的康复治疗》、医师张卫国就《急性冠脉综合症诊疗》也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最后,朱祥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认真学习培训的内容,了解相关知识,掌握相关技能,加强宣教,为降低区域内脑卒中患者的发病率、致残率和死亡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