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西院区设立健康体检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03-31 11:00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为了响应安阳市人民医院"一院两区"全面应诊、共同发展,广泛服务群众的宗旨,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新院区)、西院区(老院区)门急诊、病房现已全面面向市民应诊。
   安阳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科依托安阳市人民医院强大的专家阵容和各种先进的医疗设备,目前已成为豫北地区建立较早、规模较大、技术全面、专家队伍一流、设备先进、服务质量一流的专业健康管理机构。 为创建健康医学品牌、服务大众,提高安阳市广大居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质量,方便群众健康体检的需要,目前西院区健康体检科已正式开诊。 开诊期间特设有个性化优惠活动套餐,广大体检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体检地点。 健康体检科将秉承安阳市人民医院“诚信为人、慈爱从业”的院训,竭诚为广大体检朋友服务。 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一身健康。健康体检科本着人性化、关爱式服务的理念,做到一站式服务,为大家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西院区健康体检科地址(解放路)安阳市人民医院西院区急诊二楼北 

  咨询电话 0372-3335888 

东院区健康体检科地址
(光明路)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
门诊三楼东
 
咨询电话
0372-2077000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