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的生日,我们这样献礼

一颗红心心向党 争做最红运营人

作者:运营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17:48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从小我们就哼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已深深地印记在我们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中……

  积极践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院运营管理精益化水平,是公立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安阳市人民医院运营部积极探索设置临床科室运营助理(以下简称运营助理)这一新模式,助力专科运营能力提升。

介绍工作内容

  新选拔的运营助理正式上岗,深入临床与各科室会面。

  他们向科室细致地介绍运营助理的岗位职责,表达运营助理立足于医院、服务于科室的态度,旨在建立起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的“纽带”。运营助理们定期与临床沟通与交流,向临床科室宣传解读最新发布的政策和制度要求,了解并反馈临床一线的需求与困惑,缓解信息不对称,强化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的协同与配合。

  运营部作为一个年轻的部门,以这样新颖的形式贡献自己的点滴,为党庆生。

  建立联络、参加早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到:岗位可以平凡,但志向不能平庸;事业可以微小,但行动不能卑微;青春,意味着活力,意味着永不止歇的奋斗。

  新时代的画卷已经展开,出发的号角已经响起,青春的他们永远站在最前排,!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