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为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作者:徐鑫   发布时间:2021-07-05 08:3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七一前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门诊五楼3号会议室举行。

  医院党委书记马绍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红旗和老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马绍恒和老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一起观看了医院专题片。

  马绍恒表示,老党员们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随后,马绍恒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深受感动。他们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示一定会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安阳市人民医院30多位满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已陆续收到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