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阳县人民医院健康宣讲团深入汇鑫企业进行健康宣讲

作者:​安阳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10:43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为提升周边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水平,提升企业职工健康素养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8日下午,由健康管理科主任郭岳兵、护士长吴海艳、呼吸内科主任唐希军组成的宣讲专家团深入蒋村镇汇鑫企业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唐希军主任进行职业病相关知识培训

吴海艳护士长进行健康管理培训

吴海艳护士长进行心肺复苏培训

  活动现场,唐希军主任讲解了《职业病防治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慢病职业病的危害,阐述了养成健康生活行为习惯和体检的重要性。吴海艳护士长讲解了《健康体检的意义》、《体检前、中、后的注意事项》。最后,吴护士长进行了有关外伤现场急救及院外心肺复苏培训。

  本次健康宣讲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汇鑫企业职业病防治以及职工健康意识,提升了健康素养水平。安阳县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5进”活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改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行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