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举办支具应用培训班

作者:李敬亮   发布时间:2021-07-12 15:34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7月3日下午,为规范和提高支具临床应用,安阳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在5号会议室举办支具应用培训班, 特邀请到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康复工程科的李竞老师授课。

  支具是一种置于身体外部,旨在限制身体的某项运动,从而辅助手术治疗的效果,或直接用于非手术治疗的外固定。同时在外固定的基础上加上压点,就可以成为矫形支具,用于身体畸形的矫正治疗。

  安阳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支具室开设以来,可为各类型的截肢、脊髓损伤、脑卒中、脑瘫儿童、脊柱侧弯、烧伤、运动损伤、骨折、先天性畸形、类风湿关节炎、足踝生物力学改变等导致关节的慢性损伤和疼痛等患者提供精准评估、各类假肢和矫形器的设计、装配及训练工作。让功能障碍者在生理上、心理上得到全面康复,使他们早日回归家庭、回归工作。

康复医学咨询电话:

 18603760158(张老师)

17337272177(董老师)

(康复医学科 李敬亮)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