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政府将设置32个工作部门

作者:静华   发布时间:2014-12-10 09:35   来源:安阳电视台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安阳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安排,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原则,安阳市人民政府将设置32个工作部门,整体机构改革工作于2014年年底完成,相关部门职能转变工作用时3至5年完成。

  按照规范机构设置,理顺权责关系,完善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运行机制,加快形成精干高效的政府组织体系的目标要求,这次改革将对部分政府组成机构设置进行调整。

  1.组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不再保留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由省级以下垂直管理机构调整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3.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由省级以下垂直管理机构调整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4.组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5.将市粮食局的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市粮食局牌子。

  6.将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职责划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挂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牌子。

  7.将市畜牧局的职责划入市农业局,市农业局挂市畜牧局牌子。将市商务局的畜禽屠宰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市农业局(市畜牧局)。

  8. 将市民族宗教局更名为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9. 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更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保留市政府办公室加挂的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牌子。

  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仍为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

  市政府机构改革后,将设置工作部门32个。

  安阳台 静华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