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伟到汤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园园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15-04-03 09:46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31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伟到汤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程慎生,安阳市委政法委调研员李长顺、办公室主任张景太,安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梁红照参加调研。汤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芳等陪同调研。

  陈志伟书记实地参观了该院的荣誉展区、院长寄语平台、文化长廊、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重点察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基地和“汤阴经验”荣誉室。陈志伟书记对汤阴法院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审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整体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陈志伟书记在调研时指出,汤阴法院强队伍建设、重文化建设、抓审判质效,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并对汤阴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园园 吴国强)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