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定向招收350名本科免费医学生

作者:赵晓凤   发布时间:2015-05-20 09:24   来源:安阳网

  5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高招,我省高校计划招收350名定向本科免费医学生,有意愿报考的学生请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据了解,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我省高等院校为中西部乡镇卫生院培养订单定向免费五年制本科医学生共计350人,招生专业包括两类,其中,临床医学300人、中医学50人。免费本科医学生订单定向招生计划在有关学校的本科层次招生来源计划中单列编制,计划性质为“免费医学定向”。

  据悉,报考免费医学定向招生计划的考生均须参加当年全国统一高考,实行单列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线,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免费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学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就业协议。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