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达广场开业2小时进店6万人 刷新安阳商场记录

作者:冀坤   发布时间:2015-07-25 13:56   来源:

  安新网讯(记者 冀坤)7月25日上午,安阳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出席开业盛典仪式的有万达商管公司副总裁孙亚洲、万达地产公司安阳项目总经理杨卫东、万达商管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王松、安阳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杜恒波等。


开业典礼现场

“画龙点睛”

开场舞蹈

  早上7时,活动还未开始,万达广场内外已经围满了大批热情的市民,耐心地等待广场开业,不时询问开业活动信息。8时30分,精彩的开场战旗舞拉开了万达开业仪式的帷幕,锣鼓助威、醒狮舞动,领导和嘉宾剪彩、点睛完毕后,天空动力伞喷出五色彩烟,万达广场正式向市民开放。万达IMAX影院、万达宝贝王、万达大玩家、孩子王、永辉超市、苏生记、MJstyle、永乐电器、滔博运动城、鼎龙健身等主力店,携手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早已做好迎客准备,并推出大幅度的优惠。


首批进入安阳万达广场的市民

人山人海,开业2小时进店6万人

全家齐上阵,一起逛万达

万达影院人气火爆

  大门一开,数以万计的市民涌入万达广场,从一楼到四楼,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精美的商品、超低的折扣,商家各类的促销方式,吸引广大市民驻足、停留。 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天上午2小时内,进店客流量达6万人次,刷新安阳商场开业记录。安阳万达广场预计开业期间客流量将突破30万人次,由此可见安阳人民的热情以及对万达广场品牌极高的认可度。

海狮表演吸引众人驻足

进店扫码就有礼

福利大放送,记者告诉你,万达10号门,扫码就可领取冰棍哦!(很少人知道哦)

  除了商品的优惠及各类大抽奖活动,万达广场更是为全市人民准备了丰富的人气活动。嗨歌天后黄龄7月25日晚在1号门广场主舞台奉献精彩演出!同时,在1号门广场将连续三天为广大市民呈现3大主题晚会,7月25日的沙滩音乐节、7月26日的摇滚音乐节、7月27日的激情狂欢节,将为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此外,安阳首届大型海洋主题文化节也将在万达广场持续举办,各类海洋节布置点位让万达广场从内到外充满了海洋氛围,还有海狮、海豹、海龟等活体动物展,精彩持续16天! 

美女“新娘”等你来拍哦

开业庆典激情动力伞表演

  安阳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开业的第117座万达广场,也是布局中原的第四座万达广场,是截止目前河南省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城市综合体。广场强势引进了河南首家大型儿童娱乐主题公园宝贝王、豫北首家IMAX影院、以及永辉超市、苏生记、滔博运动城、孩子王、大玩家,鼎龙健身等主力店。已进驻的190个品牌中,有33%的品牌为首次进驻安阳,极大满足了安阳人民吃喝享乐购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需求。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