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内高中前十榜单公布 安阳两所高中在列

作者:骆琼   发布时间:2015-09-09 08:25   来源:映象网

  9月8日,《2015中国高中排行榜》公布,河南3所中学进入全国中学百强榜,其中,郑州外国语学校第17名,郑州一中第77名,河南省实验中学第90名。

  据了解,研究中心通过对全国高中2015年及近年学生生源和升学数据的研究,从高考(精品课)、自主招生、学科竞赛和留学(课程)四个维度展开评价排行,为全国评出了综合实力前100名的高中学校,也为各省评出了前10名。

  其中,河南排名前十的学校分别是: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一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安阳市第一中学、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南阳市第一中学、林州市第一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河南分校、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

  同时,《排行榜》还评出了全国“竞赛十强榜”、“留学十强榜”和“状元榜”等系列榜单。其中,出国留学榜中河南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