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英女王圣诞文告提恐袭与难民 称“光明必胜黑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25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通过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广播,发表圣诞文告,强调“光明必定战胜黑暗”。

  据报道,2015年即将结束,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通过广播,在白金汉宫发表圣诞文告。

  她强调,欧洲在过去这一年,经历了恐怖袭击与难民危机,但“光明必定战胜黑暗”。

  女王指出,“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绝不能胜过他”。

  据悉,这项预先录制的演说将在英国时间圣诞节下午3点钟,在英国及许多大英国协成员国的电视及广播中播出,同时也会在英国皇家的网站上播放。89岁的女王亲自撰写文稿。

  女王协同丈夫菲利浦亲王及王室成员也将前往伦敦北郊的皇家产业桑德林汉,参加当地的圣诞弥撒,随后王室一大家子人将共进圣诞大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